:::

【展攤活動】111年度臺北市教育博覽會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展攤訊息

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環教遊學體驗課程開始預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將參加111年度臺北市教育博覽會喔!本次展攤共設置「元宇宙課程導覽」、「環教手作體驗」及「愛水行舟」三大學習主題區,其中「元宇宙課程導覽」將展現中心結合元宇宙概念,所開發的4套線上遊學課程,以沉浸式的方式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環教體驗;「環教手作體驗」以馬明潭生態園區為素材,將永續教育理念融入中心的課程中,發展各項手作體驗課程;另外「愛水行舟」除了將獨木舟搬到展覽場,並透過VR方式體驗虛擬的景美溪,讓參與者有身歷其境的奇幻感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次共計展出12項遊學課程,每個課程都非常精彩,歡迎線上預約。不過因為名額有限,為讓更多來賓參與,每個人限參加1次,如果有重複報名者,本中心只保留1次參加名額,並由本中心安排參加場次。

請掃上方QRCode進行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