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研習資訊】112年度臺北市101環教路線教師知能研習(關渡北投場)

關渡水岸.北投磺港後經典走讀

【112年度臺北市101環教路線「關渡水岸.北投磺港後經典走讀」教師知能研習】

想帶學生走出戶外,感受台北的魅力嗎?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5年前開始舉辦「101環教路線徵文比賽」,目前已收集了許多優質的戶外環境教育教案,現在有個絕佳的機會讓教師們體驗優質教案的內容,透過親自走訪得獎作品的路線方案與課程安排,增進您對自然生態及人文環境的感知與感動,激發您對環境教育課程的熱情與創意,豐富臺北市環境教育的品質與內涵,歡迎臺北市各級學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。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0/20 (五)為止,請上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。 研習詳細資訊如下:

研習時間
10/30 (一),09:00~16:20

研習地點
關渡&北投,早上9點於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集合。

研習對象
臺北市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共30名。

研習內容
研習課程內容及注意事項詳見研習實施計畫(https://reurl.cc/E1pNka

電話諮詢
研習相關問題請電洽  研究發展組 林老師
2937-7717#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