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研習資訊】木柵公園生態防蚊志工培訓暨生態防蚊防治環境教育推廣(更新)

【木柵公園生態防蚊志工培訓暨生態防蚊防治環境教育推廣】研習資訊

中心再次宣傳優質的研習課程,主題是《生態防蚊防治環境教育推廣》,之前中心曾推薦臺北市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相關資訊請點選連結:https://ee.tp.edu.tw/basic/?mode=detail&node=556,歡迎有興趣的教師於『113/02/19 (一)』起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。研習現在也開放給生態志工及一般民眾參加,名額有限,趕快排定時間參加吧~

生態志工或ㄧ般民眾報名時間自『113/02/19 (一)』起,一次可以報名多場次,報名請填寫線上表單:https://reurl.cc/77YQ4N,錄取後會「email錄取通知」,記得留意信箱資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馨提醒

教師報名→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

一般民眾→線上表單報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詳細實施計畫請點選下面連結:https://reurl.cc/N4ym2m

承辦人聯絡方式
臺北市學校環境教育中心研發組  林傳勛老師
電話:2937-7717 #15
Email:tseec107@gmail.com